论加九锡

文字鸡肋,欢迎光临。

《眼睛》dover向

一个莫名其妙的小短打
原来只是想写dover之间的长情陪伴,又改成了黑了吧唧的病娇故事。。然后写不下去就把前半段改成毫无意义的小短打。。
令人窒息。
没有剧情,非常ooc,连文笔都烂的够呛。
还有是法娘x眉毛哦!(我知道你们看到这一行都点出去了是不是🌚)
BG女孩不会认输!(耽美也很可爱啦哈哈哈哈)




《眼睛》
“如果我什么都没有了,只剩一个悲呦的灵魂,您还会爱我吗?”
二十一的弗朗索瓦丝一边转换舞步,一边笑道。她的酒窝迷人极了。
在这个不眠夜里,弗朗索瓦丝开始施展拿手好戏——不,她本人就是上帝的拿手好戏。
在裙摆翩跹之际,每一次的晃动摇曳,不禁惹人联想到午夜的曼蝶。
而那在昏色灯光下的容颜,在华尔兹的长情流淌里绽放生命,随着眼角上挑,狂热又迷乱的眸于悄然变换的光影里流离,只消望上一眼,便忘不了里面如啤酒泛开泡沫般的恣睢迷情。
“真是一双置人于死地的眼睛。”一掷千金的巴黎绅士们摇晃起酒杯——里面价格不菲的拉菲摇晃得更欢——判断道“她是男人的坟墓。”岁月证明了他们判断精确。
在狂欢一般的年华里,弗朗索瓦丝不懂得悲伤。正如她不懂亚瑟柯克兰。
当蹉跎岁月将时间刻在她脸上,当她已经忘记了自己为什么爱亚瑟柯克兰的时候,她还是无法忘记那个青年祖母绿眼睛里的纵深感,那是不应该出现在一个涉世未深二十几岁年轻人眼里的,而且更不应该让弗朗索瓦丝坠落进这个深渊无法自拔。
正如弗朗索瓦丝亲口说的“第一场狐步舞之后,他就是我的梦魔,是的,无法抗拒。”
因为弗朗索瓦丝小姐在他亲吻她的手之前,在他说“和您共舞是我的荣幸,小姐。”之前,早在和他对视的那一刹那,她便自愿沦陷了。就像朱丽叶爱上罗密欧,维纳斯爱上阿都那斯,马拉爱上罗伊那么注定。
像所有漂亮女孩一样,弗朗索瓦丝坚信自己的魅力可以攥住所有男人的心脏,亚瑟柯克兰自然不会漏网。
她确实做到了。
“我应该早点遇到你的,索瓦丝。”他温润的鼻息喷在耳旁,接着偏头直视我的眼睛。他早已褪去初见时的小心翼翼,显得稳重自如,我猜是因为他已经摸透了我的习性。
他眨了眨眸子。浓墨般的葱郁。
我眨眼回应,这使回答显得暧昧不清。“或许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