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加九锡

文字鸡肋,欢迎光临。

伊甸之东【立白】今天某人表白成功了嘛?

ooc注意!!这里娜塔莎不病娇,不高冷,不迷恋哥哥!
我居然写小甜饼了。。。
各位大佬评论评论我这个小可怜吧!【抱住大腿不放】不然真的没有继续提笔的动力了。。【小声】





“您说的都是真的吗?”迷失雾霭的眸子透露出从未有过的热切,宛如旭日东升般闪烁“您愿意为我付出一切吗?”
“是的,阿尔夫洛斯卡娅小姐,只要您愿意。”这突如其来转换令托里斯猝不及防,但他稳住阵脚。
“那为我去死——您愿意吗?”她狡黠地瞥我一眼,脸颊便掩于黑暗。我看不见她的表情,她在黑暗中永远这么如鱼得水。但我认为她在逃避。典型的她。
“只要您伸出手指,我就会立刻跳进叶尼塞河。”苦涩的微笑弥漫入黑夜“但是,死亡远不及得不到您的回应痛苦。”
黑夜中她的目光闪烁不定,在我脸上四处游离。
“‘爱是想触碰又收回的手’这是塞林格说的,”托里斯顿了顿“我以前也这么认为,但您知道我现在怎么想的吗?爱就是此时此刻,我站在这里等待您。”
她没有说话。
多年之后,托里斯审视过去的道路,他无比确定,再也找不到一个时刻,比此刻更寂静。“好像万物都屏住了呼吸。”
不知道多少个白天黑夜流淌而过,娜塔莎终于开了口。
“爱情可真是瞎子,逮到谁就爱谁。”她语气平缓,但我注意到她身体在颤抖,像是极力抑制着“你以后别喊我阿尔夫洛斯卡娅小姐了,叫我娜塔莎吧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